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東方之光 | 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

了解更多:關於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 信息
   2017年11月28日,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歐洲宗教自由宗教間論壇(EIFRF)等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發文,譴責中共在韓國、香港、臺灣等地利用媒體製造輿論,攻擊、抹黑全能神教會。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指出,「針對全能神教會進行抨擊的數篇文章同時出現在不同國家的報端,絕非巧合。這是中國政府極力掩蓋其踐踏國際公約規定之下關於宗教自由條款的行為,正因如此,中國政府一直被國際組織所譴責。」他們還敦促有責任感的媒體應該參考現有關於全能神教會的學術文獻,不要一再轉載中國政權傳播的假新聞。
問題(41) 我們在網上看到中共政府和宗教界說了許多毀謗、造謠、攻擊、抹黑全能教會的言論(如「5·28」山東招遠事件),我們也知道中共最善於說謊話、說假話,歪曲事實迷惑人民,也最善於毀謗、攻擊、論斷那些它所敵對的國家,所以中共的話是絕對不可信的,但宗教界的牧師長老說的許多話也跟中共的話一樣,對中共與宗教界造謠、抹黑的話我們到底該怎麼分辨呢?

 相關答案:

 為什麼撒但邪惡勢力這麼攻擊的作工,這麼論斷神的作工?為什麼大紅龍邪惡勢力瘋狂地攻擊、定罪神,鎮壓神的教會?為什麼一切屬撒但的邪惡勢力,包括宗教界的敵基督團體,都在定罪全能神?因為撒但知道它的末日到了,神已經得國降臨了,它如果不跟神來一個決戰,它馬上就滅亡了。看透這個事實了嗎?(看透了。)有很多糊塗人一聽說中共政府這麼瘋狂定罪,就認為那肯定不是真道;一看見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普遍定罪,認為那不是真道。這樣的人糊塗在哪兒啊?世界黑暗邪惡的實質他看透沒有?聖經上說過,「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約1:5),這句話他真明白了嗎?「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這句話的真意他明白了嗎?他什麼也沒看透。他以為是真道,是神來了,中共政府應該歡迎,宗教界應該歡迎,那才是真道。這是什麼邏輯呀?這是不是撒但的邏輯呀?(是。)有的人考察神的作工,先看看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世界歡不歡迎,贊不贊成,宗教界歡不歡迎,贊不贊成,「如果世界歡迎了,尤其中共政府要表態這是真道,那我們才能信;宗教界所有的牧師長老如果表態這是真道,是主耶穌回來了,那我們才能接受。」這樣的渾人多不多?(多。)有的人剛想為神花費,大紅龍、撒但來試探了:「全能神教會綁架人哪,你要信全能神你不能離開,離開就給你剜眼睛、割耳朵,打斷你的腿!」你說真要是這麼回事,全世界得有多少人被剜眼睛、割耳朵?現在你看見一例了嗎?(沒有。)那你看見哪一個為神花費的人是給綁架去的,因為回不來了,不得不為神花費?如果真是被綁架的,他作工傳道能不能有果效啊?(不能。)有頭腦的人一琢磨:「就是這麼回事,這是中共造的謠,中共說謊啊!魔鬼撒但真能造謠,我咋沒看見事實呢?」有的人不相信這話,有的人就相信這話。有的人剛想為神花費,聽說「全能神教會綁架人哪,那你要被他綁架去了,你就休想回來;你要回來,至少得眼睛被剜掉,耳朵被割掉」,他一聽,嚇得不敢為神花費,「我可不能奉獻了,危險哪,有喪命的危險!」退回去了。這樣的人有沒有領受能力呀?(沒有。)有的人還說:「我看見全能神的話那就是神的話,就是神的聲音哪!對全能神的話我基本定真了,但是全能神教會是什麼組織啊?這個我還沒考察透呢!我對全能神教會不了解呀!他們到底能不能綁架人呢?如果把我綁架了,能不能剜我的眼睛,割我的耳朵?」他困惑在這兒了。他說:「我不能去了,萬一要把我眼睛剜出去,耳朵割掉,我這輩子不殘疾了嗎?對全能神教會我現在還劃個問號,不了解;對神的說話呢,基本定真,是神的聲音,有真理。」他考察得細啊,分兩步走:先考察全能神的話,看看是不是神的話;如果定真是神的話接受了,再考察全能神教會是不是真的教會。如果全能神教會是個黑幫組織,而全能神的話是真的,這不也麻煩嗎?你們說有沒有這可能啊?(沒有。)如果那樣的話,那全能神教會就不是真正的教會了,而是黑幫組織了。那神的話誰在傳揚見證啊?誰在見證全能神哪?如果按他想像的,傳揚神話的、見證全能神的這個全能神教會是人的組織,不是屬神的人,那全能神的作工不就被架空了嗎?神怎麼能讓一幫黑社會的人,讓一幫人的組織去高舉他、見證他呢?這是不是羞辱神的事啊?神能不能自己羞辱自己啊?(不能。)有些人對這事看不透了,他定真了神的話,卻對全能神教會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教會看不透,不敢相信了。全能神教會的人說:「我們能不能跟你見面談談,咱們交通交通吧。」「不行,我現在忙啊,沒時間。」他心裡想:「我可不跟你們接觸,我要跟你們接觸,萬一這教會的人把我綁架了怎麼辦啊?」這比歷代為主殉道那些聖徒差多了。主耶穌差派他們去傳道如同羊進入狼群,為主殉道人都敢去,他現在把全能神教會看得像黑社會一樣,他膽怯了,害怕了,這是不是讓神失望的事啊?人的小信,人能聽信魔鬼撒但的,這是人類的悲哀呀!

 亞當、夏娃在伊甸園裡本來挺幸福的,順服神聽神的聲音,後來因為什麼犯了罪呀?就是神跟他們說完話之後,偏偏就來個撒但,說了幾句試探的話,他們就矇了,就栽那兒了;栽那兒以後呢,一下子與神斷絕了,神再不跟他們說話了,向他們掩面了。這是不是人類的悲哀呀?(是。)有不少人聽完了全能神的話,「哎呀,真是神的聲音,真是真理,這話說得這麼實際,主耶穌那步就沒說這麼多話呀!」一下子如同重新回到了神的懷抱,感覺幸福美滿。沒承想,撒但的試探來了:「你聽沒聽說『東方閃電』哪?那是黑社會、邪教啊!他們傳福音你要是不信就給你剜眼睛、割耳朵,那可了不得啊!所以接觸『東方閃電』,務必得要小心謹慎哪,千萬別中了他們的圈套。」這一個撒但試探,給人來個定身法,把他定那兒了,他就不敢為神花費了。這叫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臺灣有沒有一個人被剜眼睛、割耳朵的?(沒有。)整個臺灣沒有一例。中國大陸也沒有一例被剜眼睛、割耳朵的,如果有一例,那共產黨還能消停?它早就發動一切的媒體向全世界宣布,還得大力宣傳幾天哪。現在它一例都找不著啊。共產黨那是無孔不入啊,但是被撒但試探的人他就不認識共產黨是什麼東西,他就看不透共產黨這麼多年都作了什麼惡,都幹了哪些壞事,共產黨的媒體所說的一切的話有沒有一句真話,他就看不透。你們說認識神不容易,因為神是靈,是隱祕的;但是認識共產黨,認識撒但,這個人應該能達到吧?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輯》

   有人問中共政府將「東方閃電」定為邪教,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們都知道,中共是無神論政黨,是最抵擋神的,是最仇恨真理的,它把所有信真神的教會和團體都定為邪教,並且公開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這是公認的事實。這難道我們還不知道嗎?再說,這麼多年我們信耶穌受的迫害還少嗎?被它們迫害死的、判刑坐牢的傳道人、基督徒還少嗎?我們怎麼還能聽信中共政府的謠傳呢?對於邪教、正教到底怎麼劃分,不是哪個政黨、哪個人想怎麼劃分就怎麼劃分,更不能根據哪個國家、哪部憲法來判定。正教屬於正面事物,對人類是有益處的;邪教屬於反面事物,是敗壞人類的。我們要確定是正教還是邪教,應該根據其是屬於正面事物還是反面事物來確定,從神來的、出於神作工而形成的教會就是正教,凡是出於撒但的、屬於邪靈作工的都是屬於邪教。中共政府屬於最抵擋神、最仇恨真理的撒但政權,中共才是地道的邪教。它們沒有資格評論信神的事,更沒有資格定罪任何有宗教信仰的團體與教會。

 有的人因著中共政府對「東方閃電」的逼迫比對哪個宗派都厲害,就隨著中共定罪「東方閃電」是邪教。這種觀點合乎真理嗎?中共撒但政權打擊「東方閃電」最厲害、最瘋狂,這足以說明中共最害怕真理,最仇恨神。這些年來,中國的家庭教會、地下教會,一直遭到中共政權的定罪、迫害、追捕,難道我們就因此否認主耶穌就是真神、就是真道嗎?我們信神多年這事還看不透嗎?中共一貫歪曲事實、顛倒黑白地說話,這是撒但惡魔的實質,難道我們還不會分辨什麼是正教、什麼是邪教嗎?凡是信真神的教會都是正教,凡是信假神、信邪靈、信撒但惡魔的都是邪教,凡是鼓吹無神論、進化論等否認神、抵擋神的邪說謬論的都是邪教。現在中共最瘋狂地定罪、打擊「東方閃電」,全世界都看得很清楚,如果我們真有分辨,就應該從撒但政權最反對什麼、最仇恨什麼就可以確定什麼是真道了。中共最仇恨真理,最害怕人民接受真理,所以它才如此瘋狂抵擋神。在末世,只有全能神在發表真理拯救人類,只有全能神在作著拯救人類、潔淨人類的工作,難道這不是事實嗎?這樣我們就能看見中共到底因為什麼最仇恨全能神教會、最抵擋神了。所有等候主顯現的人都應睜開眼睛看看,到底是誰在末世作審判的工作!

 摘自電影劇本答題

 人對神總有觀念怎麼解決?得尋求真理解決。比如,有人說我貪污教會錢財,把教會錢財都給捲跑了。你們聽這話對不對呀?(不對。)我不是捲跑教會錢財,神的祭物歸我管理、歸我調動,那怎麼叫捲走呢?那不叫捲走,那叫歸我調動,我有這個權力,所以那句話說得就錯誤。有人說我從大陸逃到海外。這不是逃到海外,我在大陸作工十幾年,我做夢都沒想到神讓我來海外,我就以為神在大陸作工,我就在大陸盡本分,沒想過來海外,這是神的帶領,神的指示。當時我還有點想法,「你讓我出國,我現在被通緝呀,到海關那兒,『啪』,不就扣住了嗎?這不等於自己硬往槍口上撞嗎?這事弄不好得被抓呀!」那也不說,我就說「順服,去!」結果到海關那兒,好險沒被抓去,過去了。這是逃走嗎?這是聖靈帶領,神指示。所以中共的謠言又說錯了,還說我被追捕逃到海外,這話就不符合事實。我壓根兒就沒想到海外,這是神的指示,神的差派,我還冒著險,勉強地順服,結果在海關神帶領過去了。當時我的意思是什麼?「我要能過了海關這是神帶領,我要過不去是神把我交給撒但」,我這麼領受,順服!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八輯》

 中共大紅龍就這麼說的,它說「全能神教會讓人都撇下一切跟隨神」。我說,在基督教裡,主耶穌是不是這麼要求人的?歷代聖徒是不是這麼做的?這些見證早就作出來了,你為什麼不定罪他們?為什麼定罪全能神教會呢?難道主耶穌沒說這樣的話嗎?難道歷代聖徒就沒有為神撇棄婚姻、撇棄家庭、撇棄世界,跟隨神傳揚見證主耶穌的嗎?有沒有?太多了。哪個國家的法律定這個為罪了?有沒有定這個為罪的?中共說「全能神教會破壞人家庭」,這話公平不公平啊?這話合乎事實嗎?追隨神、追求真理,為正義獻身,這是人甘願選擇的,神家強迫任何一個人了嗎?主耶穌在恩典時代作的工作是不是這樣的?(是。)主耶穌怎麼說?「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14:33)說沒說過這句話呀?(說過。)主耶穌親自呼召十二使徒,說「來跟從我」(可1:17),還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難道你說主耶穌這話也不對嗎?聖經就那麼記載的,所有宗教界、歷代聖徒也都是這麼實行的,你為什麼不敢定罪?為什麼到這兒來誣陷全能神教會破壞人的家庭,這是不是撒但的鬼話呀?(是。)這點事都看不透你還跟隨神呢,是非不辨,黑白不分啊。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輯》

 人得著真理容不容易?你看人臨到一些事就看不透了,這就是沒有真理;臨到什麼事都能看透,都不影響你跟隨神,都不影響你敬拜神,這就有真理了。臨到一點事就消極,臨到一點事就有觀念,臨到一點事就懷疑神,臨到一點事就能背叛神,這樣的人沒有真理,他什麼也看不透,瞎眼不認識神哪!不認識神的人是不是麻煩太多呀?不認識神的人是不是太難辦哪?不認識神的人能不能跟隨神到底呀?不容易呀!不認識神的人隨時都能抵擋神,隨時都能否認神,隨時都能背叛神,背叛神的危險是百分之百!你們現在有沒有背叛神的危險?都有這個危險吧。對待什麼事都得有原則,對神的了解、認識不是簡單事,你不了解神、不認識神,你就容易相信撒但的謊言,大紅龍怎麼說、宗教界怎麼說你就怎麼相信,這叫什麼?糊塗!那些話是從哪兒冒出來的?從魔鬼的口裡說出來的你也相信,你不傻嗎?你中了撒但的圈套了,中了撒但的迷魂彈了。你不相信神的話,不相信神的聖潔,不相信神的公義,不相信神是真理,你還能相信撒但的話,這叫瞎眼!你信的不是神嗎?你如果相信撒但的話是真實的,是可能的,是可信的,那你信的到底是神還是撒但?說不清楚了吧。你名義上信神,實際上你心裡最相信的還是撒但,可不可以這麼說?(可以。)你們相不相信從撒但口裡也能說出有真理的話呢?(不相信。)那用什麼話來解釋這個事實呢?(「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哎,這句成語好,這句話你真弄明白了,你就知道撒但的口裡永遠不會說出真理的話。有的人光明白道理,道理沒有用,撒但一說點話,他又相信了,「哎呀,可能是真的!」這就完了!「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你不相信這句成語不行,從撒但的口裡永遠不會說出有真理的話,撒但說的永遠是謊話,永遠是謠言,永遠是歪曲,對正面事物都是誣陷、捏造、毀謗、抹黑呀!這句話你相不相信?(相信。)如果有很多人對全能神教會再實行抹黑、造謠、誣陷,你們怎麼對待?能不能看透這絕對是謊話,一點都不聽,從心裡放棄?你得能放棄。不管來什麼話,這話是從誰那兒來的,你先弄準了。如果這話是從神口裡說出來的,這就是真理;如果是從聖靈使用之人口裡說出的話,這話可信;如果是從外邦人、宗教人、大紅龍口裡說出來的話,不可信,全盤否定,別接受。即使沾點邊也是歪曲事實的話,也是誣陷抹黑的話。你們怎麼看「招遠事件」哪?(是栽贓陷害。)哎,是大紅龍對全能神教會的栽贓、陷害、抹黑。那幾個人根本就不是信全能神的,他們其中有幾個是假基督一夥的,是信假基督的,專門跟神家作對。他們那夥人是跟神家對立的,在那兒爭人,屬於邪靈,那算是全能神教會的嗎?根本就不屬全能神教會,神家都不承認他們。今天我交通的這些話聽沒聽明白是什麼意思?人到底對神有沒有真實的認識、有沒有真實的了解,這是決定一切的,你如果光明白一些道理沒有用,代替不了你對神的真實認識,只有對神有真實的認識與了解,才能不中撒但的詭計,才能棄絕撒但的一切謊言,才能得勝撒但的試探,主要就是這個意思,明白了吧?(明白了。)那我今天交通這些話,對你們有沒有益處?(有。)這是實際呀,你別以為這些話對你們生命進入好像沒用,這有用,你們缺少的就是這個。 

摘自《講道交通(十一)·關於神話〈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的講道交通(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