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東方之光 | 資深人權律師卡洛斯:遣返中國基督徒,就是拿他們的生命作賭注!

中共自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基督徒、殘害基督徒,近年來一些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西方國家尤其是歐洲一些國家,卻不承認中國基督徒受迫害的事實,拒絕給予他們政治庇護,致使大量逃亡的基督徒面臨被遣返中國的危險。為此,西班牙資深人權律師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Carlos Iglesias)就中國惡劣的人權狀況及宗教迫害現狀等問題發表評論,並對中國逃亡基督徒申請政治庇護被拒一事發出呼籲:「各國政府必須得慎重對待這件事,他們的認可與拒絕是拿著一個人的生命作賭注的。」


大紅龍的逼迫使我越感神救恩寶貴
2002年10月的一天深夜,一陣猛烈的敲門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剛打開門,七八個警察衝進了屋,隨即就在屋裡到處搜查起來。我被眼前的這一切驚呆了,不知是怎麼回事,這時其中一位(所長)厲聲問我道:「最近你丈夫到哪裡去了?是不是又在搞那些信神的事?」這時另外幾個人在其他屋裡搜查完之後也出來了,你一句他一句逼問我有關信神的事。當時我嚇得心裡怦怦直跳,不知該說什麼,心裡不住地禱告,求神加給我力量,賜給我聰明智慧。在神的保守下,我用智慧應對了他們。他們見沒有問出什麼,只好憤憤地離開了。此後我家就經常發生類似這樣警察夜闖家中的事,我已記不清有多少次了…

2002年5月,我和丈夫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當時澆灌的姊妹經常來家裡給我們聚會交通。村裡人發現常有陌生人來我家就開始議論紛紛,並把這事告到了鄉政府,從此我家就成了眾矢之的,一直處在大紅龍的嚴密監視之下。我丈夫從前因著信耶穌就坐過五年牢,為防止再次被大紅龍抓捕,教會安排我丈夫離開家躲避環境,所以我就一人帶著孩子在家。但就是這樣大紅龍也不放過我們,牠們聯合村幹部一起來監視我,讓村幹部隔三岔五就到我家來調查我們信神的情況,逼問我丈夫的行蹤。有一次,村長氣沖沖地對我說:「你們這樣信神,有一天非要家破人亡不可!……」大紅龍不但使用各種辦法對付我們夫妻二人,就連我們的小孩都不放過。牠們一邊從我家小孩口裡套話,一邊在我家小孩面前挑撥離間說:「你爸媽信神都信瘋了,他們不是你以前的爸媽了,現在你爸媽對你們還沒有對外面的人(指弟兄姊妹)親呢,他們對你們不關心也不照顧,更不愛你們,整天不是爸爸不在家就是媽媽不在家……」就因我們信神,小孩也遭受了世人的譏諷、嘲笑和棄絕。不僅如此,無論我們辦什麼事,大紅龍都以我們「信神」這一「罪」來卡我們、壓制我們,就連全國統一辦的第二代身分證也卡著不給辦……這一切都讓我感到痛苦難忍,我感覺自己就跟生活在人間地獄裡一樣,肉體受痛苦,精神受折磨,心裡就像有一塊大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又像有一張無形的網在緊緊地束縛著我,使我不得釋放。無論走到哪裡,我都感覺到周圍有人在監視著我,毫無一點人身自由,毀謗、譏笑的話更是不絕於耳,就是老老實實在家裡待著也不得安寧,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被警察衝進家裡搜查一番,把我訓教一頓。我每天都是在提心吊膽中度過,晚上沒有睡過一個安穩覺,若不是神的保守恩待,我的精神早就崩潰了。
當我看到神話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對此我深有感觸,神話所揭示的正是我現在的處境,我就是生活在這樣一座「鬼的宮殿」裡。大紅龍橫行霸道,千方百計地攪擾我的正常生活,牠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了不讓我信神、敬拜神,讓我屈服於牠的淫威之下,聽命順從於牠,否則就不給我活路。大紅龍實在太猖狂、太可恨了,真是惡魔在世!生活在這樣一個黑雲壓頂的環境裡,多少次我都想大聲質問這群惡魔:「我們信神犯啥罪了,竟要這樣監視、壓制、逼迫我們,就連在自己家裡都沒有一點自由?天上的小鳥是自由的,有無際的天空任其遨遊飛翔,海裡的魚兒是自由的,有浩瀚的大海任其穿梭遊行,而我們信神的人卻被畫地為牢、禁錮思想,連一寸自由之地都沒有。這哪裡是『和諧的社會』、『美好的家園』,分明就是一座陰森恐怖的鬼城,是人間地獄!自由、民主、人權在哪裡?!公義、公平在哪裡?!……」信神本是天經地義的事,是受造之物的職責和本分,然而在大紅龍統治的地方,信神卻要受到嚴密的監控和殘酷的迫害,這就是大紅龍口口聲聲喊的「宗教信仰自由」。在這樣一個邪惡政黨的統治下,每一個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都是大紅龍要取締的對象,隨時都有被大紅龍抓捕的危險。現今我已親身經歷了大紅龍是如何窮凶極惡地追捕信神的人,是怎麼用各種謠言攻擊、毀謗信神的人,又是怎麼處處壓制信神的人,真實地看到了大紅龍就是與神敵對的邪惡反動勢力的代表,牠只許人走邪道,不許人走正道,只許人拜假神,不許人敬拜真神,對那些偷盜、搶劫、殺人、貪污受賄、搞淫亂的人,大紅龍採取包庇、縱容、支持的態度,任其逍遙法外,而對信全能神的人,大紅龍就採取極其殘忍惡毒的手段逼迫、抓捕、殘害,不讓人有棲身之地,甚至還要趕盡殺絕。就這樣,大紅龍對外還要裝出一副慈悲為本的樣子,鼓吹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中國是一個民主法制的國家」「人民當家做主人」「公民的合法權益不得侵害」等等。現在我才看清了這些都是大紅龍欺世盜名的鬼話,是牠蒙蔽人的花招,是牠掩蓋罪惡的手段。藉著親身經歷這樣一種失去自由、活在大紅龍監控之下的生活,我才對神所說的「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遊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這話有了一些真實的體會與認識。大紅龍殘害、追捕、限制信神的人,以各種莫須有的罪名加害於信神的人,不知有多少弟兄姊妹慘遭牠的蹂躪,死在牠的屠刀之下,這正顯明了大紅龍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惡魔本性,正顯明了大紅龍就是一個惡魔集團,就是撒但的化身,是邪靈投胎,一點都不差。
因著經歷這樣的環境,我才對神在大紅龍國家作工拯救人的艱辛與危險有了一些真實的體會。面對惡魔百般的追捕與攪擾,神並沒有因此難而放棄對人的拯救,而是親自深入虎穴與大紅龍交戰,神說:「大紅龍千方百計來破壞我的計劃,想將我在地的工作取消,但我能因著它的詭計而洩氣嗎?我能被它的威脅而嚇得失去信心嗎?天地之中,不曾有一物不在我的手中掌握,更何況大紅龍這一襯托物呢?不也在我手中受我的擺弄嗎?」「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落腳點無疑就是在秦國之地了,正是大紅龍盤臥之地,是將大紅龍的子孫得著,讓其徹底失敗、蒙羞。神要將這些苦難深重的人喚起,徹底喚醒,從迷霧中走出來,棄絕大紅龍,從夢中覺醒,認識大紅龍的本質,能將心全部歸給神,在黑暗勢力的壓迫中奮起,站立在世界的東方,成為神得勝的證據,這樣神才得著榮耀。」神的話給了我戰勝大紅龍的勇氣和信心。從神的話中我看到了神的威力與權柄,神的性情是一切敵勢力與黑暗所不能壓倒的,任何人都不可能攪擾、打亂神的作工計劃,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不管大紅龍怎麼攪擾、破壞都攔阻不了神工作的擴展。從神在大紅龍國家開始作工那一刻起,神就已得勝,大紅龍的國在神的話中已經搖搖欲墜。另外,藉著經歷大紅龍的逼迫,也讓我認識到了神的全能與主宰。今天神允許大紅龍迫害、追捕、限制所有信神跟隨神的人,都是為了成全子民而有的,讓人從大紅龍的迫害中,親眼看到大紅龍敗壞人、吞吃人、與神為敵的種種無恥行徑,看清大紅龍逆天而行、邪惡反動的真面目,這樣人才能對大紅龍產生真實的恨惡,才能真正背叛大紅龍,將心歸給神。藉著大紅龍的瘋狂逼迫,使我更加看清了牠的醜惡嘴臉,看透了牠的反動實質,從內心深處對大紅龍產生了恨,發誓要徹底棄絕、背叛大紅龍,不再與牠共日月、同天地。大紅龍越殘害信神之人,越讓我感到神救恩的寶貴,感到神對人的拯救太大,盼望公義掌權、真理掌權的願望也更加強烈;大紅龍越逼迫信神之人,越讓我看到神公義、聖潔、偉大、高尚、尊貴、善良、可愛的實質。遭受大紅龍的逼迫之苦,我才感到神的愛之偉大,只有神能忍受一切屈辱,冒著極大的危險來在污穢之地拯救我們這班無人瞧得起又毫無指望的人,也只有神有能力、有權柄將我們從撒但的黑暗權勢下拯救出來,賜給我們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最值得我們敬拜、順服、讚美。與此同時,我也明白了我現在所受的一切苦難——心靈的壓抑,精神的折磨,飽受毀謗、譏笑,有家難歸,這些都是大紅龍加給的,大紅龍是一切敗壞、苦難的總根源。看清了大紅龍的撒但嘴臉,更堅定了我站在神一邊背叛大紅龍的決心,更激起了我信神跟隨神的信心。我相信只要我與神配合,神必能拯救我脫離撒但的權勢,只要我與神配合,必能在我身上看到得勝撒但的證據,讓神得著榮耀。
今天我還能好好地活著,還能繼續走信神之路,這都是神極大的看顧和保守,是神的救恩臨到了我。若不是神來作工,揭開大紅龍敗壞人、坑害人的事實真相,我永遠也不會認識大紅龍的本性實質,只能被牠蒙蔽活在黑暗中永遠見不到光明,更看不到美好的日月。是神把我從大紅龍的權下拯救出來,使我不再受黑暗勢力的壓制、捆綁;是神的話、神的作工讓我看清了大紅龍的污穢不堪,使我對正義與邪惡、真理與謬理有了認識與分辨,明白了大紅龍是怎樣殘害人、吞吃人的,神又是怎樣拯救人的;是神撥開了我眼前的迷霧,給我帶來了光明,帶我走上了人生正道。我心裡對神的感激無法表達,禁不住向神獻上讚美,唱起神話詩歌:「現在你們都知道都知道,神正在帶領人走向人生正軌,帶領人邁向另一個時代的台階,他又帶領人超脫這個黑暗的舊時代吔,帶領人從肉體中走出來,擺脫撒但黑暗權勢的壓制,使人都活在吔自由的天地裡,為了美好的明天,神的靈在為人籌劃著一切。為了人更好地更好地享受,神也在肉身中耗盡所有的心血為人前面的道路而預備,使人盼望的一天早日來到餵。但願你們都能珍惜這美好時刻,與神的相聚來之不易,但願人都能把美好而又短暫的時日作為人永久的留念,作為人在地的珍品,作為人在地的珍品。」
神啊!願你的工作早日成就,再苦再難我都要跟隨你到底,大紅龍如何踐踏我的肉體,摧殘我的精神,有你與我同在,我就以此為喜樂,我也必能勝過大紅龍的黑暗權勢,羞辱撒但,不管牠們用什麼手段來對待我,我都要好好滿足你,為你作見證,讓你得著我的心。我永永遠遠讚美可愛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